注册

代表崔永元:"农民工"改名与否无意义


来源:新华网

(图为崔永元接受新华微博记者采访 摄影:苏影) 3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在接受新华网新华微博记者采访时说:“‘农民工’这个称呼要不要改名,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意义,怎么对待他们才是真正重要的。农民工

(图为崔永元接受新华微博记者采访 摄影:苏影)

3月3日,全国政协委员崔永元在接受新华网新华微博记者采访时说:“‘农民工’这个称呼要不要改名,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意义,怎么对待他们才是真正重要的。农民工面对的问题越来越多,像孩子上学难、春运买票难、被拖欠工资等。我并未看到有什么更有效的解决方式,遗留下来的问题越来越多,这是个隐患。”

对于城镇化问题,崔永元也通过新华微博表达了自己的见解:“我觉得既然搞城镇化,希望农村的兄弟进入城市,政府就要为农民工的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记者唐心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农民工 崔永元 意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