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让数据多跑路 群众少跑腿


来源:齐鲁网

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昨天察看了省级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启动开通省级政务服务平台暨山东政务服务网。郭树清强调,要切实抓好省级政务服务平台和山东政务服务网日常运行、维护、管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能搞成形象工程、面子工程。

原标题:山东省级政务服务平台暨山东政务服务网启动开通

齐鲁网12月30日讯(山东台 王镇富 张杨 王玉栋) 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昨天察看了省级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启动开通省级政务服务平台暨山东政务服务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在听取了省级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后,郭树清指出,建设省级政务服务平台,是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行政效率、方便人民群众办事、加强行政权力监督制约的重大举措,对于转变政府职能、建设法治政府具有重要作用。

郭树清强调,要切实抓好省级政务服务平台和山东政务服务网日常运行、维护、管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能搞成形象工程、面子工程。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强化资源整合,尽快形成全省主要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一张网”运行。充分利用电子监察、视频监控、网络评议、热线投诉等手段,加强政务服务监督考核,提高工作透明度,全力为群众搞好服务。

据悉,从今年3月份开始,省政府办公厅会同有关部门筹建省级政务服务平台。目前,省级行政权力网络运行、电子监察等6大系统已经建成,具有行政许可职能的45个省直单位760项行政许可事项、1200项公共服务事项,已经纳入省级政务服务平台管理。省级政务服务投诉热线0531-12345即日起与平台同步开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政务服务 省级 郭树清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