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继民:坚持人民主体地位 坚持管党治党责任


来源:齐鲁网

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才利民,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贾万志、尹慧敏、于建成、宋远方,党组成员、秘书长翟鲁宁出席会议。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会上,柏继民首先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列举了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原标题: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齐鲁网12月30日讯(山东台 廖亮 杜善鑫 通讯员 李云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今天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姜异康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柏继民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才利民,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贾万志、尹慧敏、于建成、宋远方,党组成员、秘书长翟鲁宁出席会议。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会上,柏继民首先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列举了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措施。

随后,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柏继民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常委会党组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从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进行综合性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坚持管党治党责任;始终坚持抓好党组班子能力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党组成员 民主生活会 省人大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