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伟:科学编制我省食品安全“十三五”规划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会议强调,要科学编制我省食品安全“十三五”规划,搞好示范创建,突出抓好薄弱环节。

原标题:山东研究部署食品安全工作:建追溯体系 实现全程监管

齐鲁网12月18日讯(山东台记者 于凡 刘欢)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副省长王书坚、赵润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省食安办关于我省食品安全“十三五”规划编制思路的说明,原则通过了《山东省食品安全城市和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创建三年行动计划》和《关于建立食品安全“三安联动”监管工作机制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科学编制我省食品安全“十三五”规划,搞好示范创建,突出抓好薄弱环节。加快建设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实现食品安全全程监管。聚焦问题,加大对严重危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的治理力度,不断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食品安全 十三五 山东 孙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