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继民:全力推动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今天在济南举行第57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部门2015年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安排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才利民,副主任贾万志、尹慧敏、于建成、宋远方,秘书长翟鲁宁出席。

原标题: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7次主任会议

齐鲁网12月17日讯(山东台 张晓军)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今天在济南举行第57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部门2015年工作情况及2016年工作安排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才利民,副主任贾万志、尹慧敏、于建成、宋远方,秘书长翟鲁宁出席。

柏继民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的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我省扶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立足人大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打赢脱贫攻坚战。常委会将在适当时机组织专项视察、专题询问,以督促推进这项工作。

柏继民强调,2016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围绕提高立法质量扎实做好立法工作,围绕提高人大监督实效依法开展监督工作,积极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和选举任免权。要加强工作指导,依法有序地组织和指导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精心谋划、周密安排,认真做好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顺利。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山东 人大 人大监督 脱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