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军民:打造让消费者信得过的农村特色电商品牌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2月11日讯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新闻》报道,12月9号到10号,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到日照市莒县、五莲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生态文明乡村建设进行调研。要深入推进生态文明乡村建设,认真解决好农村污水处理、厕所改造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原标题:王军民到日照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齐鲁网12月11日讯 据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新闻》报道,12月9号到10号,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到日照市莒县、五莲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生态文明乡村建设进行调研。

在日照市,王军民实地考察了莒县龙山镇农田灌溉专业合作社、城阳街道墩头社区、日照市禾博源生化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中心,五莲县龙潭沟水库、小榆林村美丽文明乡村建设、大丰园进口种子种苗组培繁育基地、五征集团。

调研中,王军民指出,"十三五"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进一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积极发展适度规模经营,推动现代农业发展。要积极推广应用节水灌溉、水肥一体和农业机械等先进适用技术,抓好农产品精深加工,切实推动农业提质增效。要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积极培育电商主体,优化农村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一批让消费者信得过的农村特色电商品牌,以市场引领农业转型升级。要深入推进生态文明乡村建设,认真解决好农村污水处理、厕所改造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王军民 农业转型 乡村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