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随莲: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基本权利


来源:新华网

12月3日是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今年“国际残疾人日”的主题是“融合至关重要:全社会无障碍,赋权所有人”。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卢杰,省残联理事长仉兴玉、副理事长徐国勤,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崔建海,济南市委常委、工会主席王以才等参加调研。

资料图

原标题: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到省康复研究中心调研

新华网山东频道12月3日电(孔凡元 陈刚)12月3日是第24个“国际残疾人日”,今年“国际残疾人日”的主题是“融合至关重要:全社会无障碍,赋权所有人”。当天上午,山东省政府副省长王随莲到省康复研究中心调研。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卢杰,省残联理事长仉兴玉、副理事长徐国勤,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崔建海,济南市委常委、工会主席王以才等参加调研。在山东省康复研究中心,王随莲先后参观了儿童康复区、病房区、成人康复区及水疗室。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不断完善政策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保障残疾人在基本生活、康复医疗、教育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权利。山东省康复研究中心是全省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机构。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快中心的工程进度,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引进专业人才队伍,规范经营管理,更好地为全省残疾人服务。

山东省康复研究中心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唐冶新区,总占地面积约15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万㎡,其中一期4万㎡,总投资约3.13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全省康复业务示范中心、康复人才培训和科技研发基地,承担起全省医疗康复训练、康复人才培养、康复科研、康复指导、残疾预防等工作。(完)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王随 康复研究 王以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