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柏继民主持会议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今天举行第55次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11月30日在济南召开。

原标题: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齐鲁网11月19日讯(山东台记者 廖亮 杜善鑫)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今天举行第55次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于11月30日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才利民,副主任贾万志、温孚江、尹慧敏、宋远方,秘书长翟鲁宁出席。

会议建议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召开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山东省地方金融条例(草案)》等议案,关于提请审议《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的议案;审议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山东省城镇体系规划(2011—2030年)(草案)》的议案,听取审议省政府关于2015年山东省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全省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省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建议的若干规定》。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主任会议 规范司法行为 审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