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改进完善培养选拔工作 不断优化路径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1月19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和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工作座谈会今天在济南召开。高晓兵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干部选拔工作质量,确保中央、省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原标题:山东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和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工作座谈会召开

齐鲁网11月19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和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工作座谈会今天在济南召开。会前,省委常委会听取了全国会议精神汇报,省委书记姜异康提出明确要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吴翠云主持会议。

姜异康指出,各级要按照中央要求,切实把培养选拔工作放到干部队伍建设总体布局中来谋划,纳入党建目标责任制来推进。进一步改进完善培养选拔工作,既严格管理不搞特殊化,同时又不断优化年轻干部和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的成长路径。

高晓兵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干部选拔工作质量,确保中央、省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吴翠云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各司其职,共同抓好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党外干部工作 培养选拔 女干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