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省长第一张自拍照:宣讲五中全会精神与大学生互动


来源:齐鲁网

杨彬同学向记者提供了与郭树清省长的自拍照。齐鲁网济南11月12日讯(记者 张蓓)今天上午,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在山东大学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驻济部分高校师生代表互动交流。

原标题:郭树清省长第一张自拍照:宣讲五中全会精神与大学生互动

郭树清接受大学生杨彬同学的自拍请求,与杨彬合影。

郭树清接受大学生杨彬同学的自拍请求,与杨彬合影。

杨彬同学向记者提供了与郭树清省长的自拍照。

杨彬同学向记者提供了与郭树清省长的自拍照。

齐鲁网济南11月12日讯(记者 张蓓)今天上午,山东省省长郭树清在山东大学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驻济部分高校师生代表互动交流。座谈会结束后,郭省长与师生们握手告别,并受邀与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的一位男生玩儿起了“自拍”。随后,自拍照在网络上走红。

齐鲁网记者了解到,邀请郭树清省长自拍的学生是来自山东青年政治学院2013级政治与行政学专业的杨彬。作为学校的代表,杨彬经过自愿报名、学校选拔等环节,与该校五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一起参加了今天的座谈会。杨彬告诉齐鲁网记者,座谈会上,来自各个学校的学生代表踊跃地向郭省长提问,“我省有什么政策协调推进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文化产业在互联网+有什么导向和新的政策支持?”……郭省长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作答,并强调了文化的发展和科技发展一样重要,叮嘱大学生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杨彬还告诉记者,因为自己所学专业的原因,对国家大事和政治形势很关注,平时也会通过学校的社团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今天通过听郭省长风趣幽默、高屋建瓴的解读五中全会精神,觉得学到了很多东西,是思想精神的升华。

当被齐鲁网记者问道为何提出与省长自拍时,杨彬笑着说:“省长与同学们握手告别,走到我面前时,我向省长问好,省长亲切的拍着我的肩膀和我交流,难得见到省长,我就突发地请求与省长自拍,没想到省长竟然答应了!真的很开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郭树清 五中全会精神 省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