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耕:严格把握新型农村合作金融试点工作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新型农村合作金融试点工作东片区调度会今天在潍坊青州召开,副省长夏耕强调,要尽快扩大试点覆盖面,努力增加试点社数量;严格把握试点”社员制、封闭性、不对外吸储放贷”的政策界线, 确保不触碰底线、不偏离方向;进一步发挥托管银行作用,为明年试点工作全面铺开做好充分准备。截至10月末,山东已有49家合作社取得试点资格,互助业务金额达1298万元。新泰:召开第一届全国供销社农村合作金融试点现场交流会  山东试点新型农村合作金融 为全国唯一试点省份

原标题:山东积极推进新型农村合作金融试点工作

齐鲁网济南11月11日讯(山东台 张靖 欧阳明哲 潍坊台 王英民)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新型农村合作金融试点工作东片区调度会今天在潍坊青州召开,副省长夏耕强调,要尽快扩大试点覆盖面,努力增加试点社数量;严格把握试点“社员制、封闭性、不对外吸储放贷”的政策界线, 确保不触碰底线、不偏离方向;进一步发挥托管银行作用,为明年试点工作全面铺开做好充分准备。截至10月末,山东已有49家合作社取得试点资格,互助业务金额达1298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新型农村 农村合作金融 试点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