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建国: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 为创业献计出力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11月5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带领省政协、团省委联合调研组,先后赴济宁、枣庄、济南三市,就大学生创业意识引导和创业实践进行专题调研。

原标题:雷建国带领调研组到济宁枣庄济南调研

齐鲁网11月9日讯(山东台 高杰 韩苗苗 济南台 张兴龙)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11月5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雷建国带领省政协、团省委联合调研组,先后赴济宁、枣庄、济南三市,就大学生创业意识引导和创业实践进行专题调研。

雷建国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山东支持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措施,总结推广大学生创新创业多种新型孵化模式,培养和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为大学生实现梦想献计出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雷建国 政协工作 大学生创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