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江汀:司法体制改革要符合顶层设计 接地气


来源:齐鲁网

省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今天召开第十一次专题会议,部署下步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原标题:山东部署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齐鲁网8月5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今天召开第十一次专题会议,部署下步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专项小组组长张江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司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性,抓紧研究制定既符合顶层设计要求、又接地气切合基层实际的措施,推动山东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充分做好改革试点的准备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工作培训,抓好建章立制,做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形成推动改革试点的合力。

副省长张务锋、省法院院长白泉民、省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司法体制改革 山东广播 试点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