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县委书记要在思想境界上有新提升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今天在济南与我省受中央表彰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出席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于晓明,省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

原标题:山东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与我省受中央表彰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

齐鲁网7月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今天在济南与山东省受中央表彰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座谈。

省委书记姜异康出席并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对县委书记如何当好“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寄托着对广大县委书记和基层干部的殷切期望,为新形势下加强基层领导班子特别是县委书记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上来,坚定当好县委书记、履行职责、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决心,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姜异康指出,山东省广大县(市、区)委书记立足本职岗位,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受到表彰的五位同志是全省县委书记和基层干部的优秀代表。姜异康要求,一要在思想境界上有新提升,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焦裕禄、杨善洲、谷文昌为榜样,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精神,兢兢业业做好工作。二要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更加自觉地当好“一线总指挥”,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抓班子带队伍,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三要在当好表率上有新形象,把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作为一生的座右铭,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组织的信任和肯定化为改造主观世界、构筑道德防线、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的强大动力,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团结同志,谦虚谨慎,廉政勤政,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工作重心向基层倾斜,更加重视基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更加关心支持基层干部干事创业,为他们开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山东省受中央表彰的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刘兴明、杨洪涛、王永征、林红玉、孟令兴先后发言。一致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求,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珍惜荣誉,坚定信念,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工作,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法泉出席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主持,省委常委、秘书长,副省长于晓明,省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县委书记 山东省 党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