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军民:望与葡萄牙进一步合作 共推“一带一路”建设


来源:齐鲁网

原题: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在济南会见葡萄牙客人 齐鲁网济南5月21日讯(山东台 杨乐山 刘海宁) 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昨天下午在济南会见了葡萄牙社会党全国书记处书记塞尔吉奥﹒索萨﹒平托一行。 据山东广

原题: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在济南会见葡萄牙客人

齐鲁网济南5月21日讯(山东台 杨乐山 刘海宁) 山东省委副书记王军民昨天下午在济南会见了葡萄牙社会党全国书记处书记塞尔吉奥﹒索萨﹒平托一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王军民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东十分重视与葡萄牙的友好合作,近年来双方经贸领域合作不断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友城合作,积极开展文化交流,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推动中葡友好发展、深化传统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平托说:“葡萄牙与山东的合作潜力巨大,我们愿意通过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对接,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取得更丰硕成果。”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合作 葡萄牙 王军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