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 努力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来源:齐鲁网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十三五’期间就业政策有关问题”调研组来山东调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孟学农,驻会副主任顾伯平,副主任王新宪、甄砚;省领导孙伟、栗甲参加活动。

原标题: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调研组来山东调研

齐鲁网济南5月20日讯(山东台记者 李侠 宋强)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十三五’期间就业政策有关问题”调研组来山东调研。昨天(19日)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在济南介绍有关情况。省政协主席刘伟参加活动。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广播《山东新闻》报道,卢展工说,山东是人口大省,在沿海各省份中就业工作具有代表性。多年来,山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就业政策,积极做好就业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我们将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总结山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十三五”规划的制定积极建言献策。

姜异康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山东人口众多,经济规模较大,就业工作直接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目前,山东就业形势保持平稳,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克服经济下行压力带来的困难,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努力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希望调研组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改进就业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孟学农,驻会副主任顾伯平,副主任王新宪、甄砚;省领导孙伟、栗甲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卢展工 全国政协副主席 山东广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