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伟:做依法治国的坚定拥护者和自觉推动者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政协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原标题:山东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刘伟主持会议

齐鲁网10月30日讯(山东台 叶帅 杨乐山)山东省政协今天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焉荣竹,省政协副主席栗甲、陈光、许立全、孙继业和秘书长张心骥出席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伟指出,要把学好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依法治国的坚定拥护者;要抓住事关法治建设的重点问题深入调研和协商建言,做依法治国、依法治省的自觉推动者;要紧紧围绕法律实施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做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的有力监督者;要广泛宣传和引导群众参与法治建设,做法治信仰、法治文化的积极弘扬者;要注重运用法治理念和法治方式提高政协履职水平,当好依法履职、依法参政的忠实践行者;要严格落实依照党内法规管党治党的有关要求,督促和引导政协党员干部当好遵守法律、依法办事的模范带头者,为加快建设法治山东、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党组扩大会议 法治信仰 张心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