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才利民:将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导入法治轨道


来源:齐鲁网

(淄博台 宋滢)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今天在淄博市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涉法涉诉信访改革工作推进会和第三次全国内地涉疆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的政法工作。

H%7DC9SEPTX8VXQ38ZSQB0O

全省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今天在淄博市召开,研究部署当前政法工作

原标题:山东研究部署当前政法工作  

齐鲁网9月22日讯(淄博台 宋滢)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今天在淄博市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涉法涉诉信访改革工作推进会和第三次全国内地涉疆服务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的政法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才利民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委涉法涉诉信访改革系列会议精神,将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导入法治轨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抓好新疆在内地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政法工作 山东广播 部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