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守刚:抓好虚假违法广告整治 强化媒体守法自律意识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广告管理工作电视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夏耕主持会议。

原标题:孙守刚:抓好虚假违法广告整治 强化媒体守法自律意识

齐鲁网7月28日讯(山东台 廖亮 贾晓菲)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全省广告管理工作电视会议今天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夏耕主持会议。

孙守刚要求各地抓住关键环节,完善工作机制,下气力抓好虚假违法广告整治,强化媒体单位守法自律意识,加大广告市场监管力度。要着力提升广告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推进广告产业上档升级,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广告产业融合发展,落实好有关优惠政策,推动广告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山东省新闻媒体单位今天还签发了《恪守职业道德 拒绝违法广告》倡议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虚假违法广告 自律意识 广告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