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树清:国企面临艰巨任务 要继续深化改革


来源:齐鲁网

6日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二组举行团组开放活动,除齐鲁网记者外,还有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欧洲时报等89家中外媒体记者关注山东代表团。

 原标题:郭树清:国有企业面临艰巨任务 要继续深化改革

89家媒体聚焦山东团开放日 郭树清答记者问

89家媒体聚焦山东团开放日 郭树清答记者问

6日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二组举行团组开放活动

6日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二组举行团组开放活动

齐鲁网北京3月6日讯(特派记者 李淼 满倩 张晓博)6日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山东代表团二组举行团组开放活动,除齐鲁网记者外,还有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欧洲时报等89家中外媒体记者关注山东代表团。郭树清省长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郭树清在回答山东省有两万多亿的国有资产,现在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下国有资产发展是怎么样的问题时表示,国有企业还面临艰巨的任务,还要继续深化改革,还要进一步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这个大的环境,在市场舞台上公平竞争。应该看到国有企业为我国的经济改革发展总体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甚至可以说奉献了牺牲了。没有国有企业我们国家不会发展这么快,没有他们的下岗甚至破产我们经济质量没这么高,社会没这么稳定。在市场竞争中,平等竞争方面有很大差距,例如鼓励技术进步、创新能否有同样的奖励机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郭树清 国有企业 深化改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