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鲁豫:营造良好环境 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济南日报

春节假期过后的济南,到处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蓬勃生机。杨鲁豫首先来到浪潮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宝世达集团是一家由东营迁至济南的企业,公司创建于2002年,现已定位形成先进制造、金融投资、地产开发三大核心业务。

原标题:杨鲁豫深入企业察看生产经营情况

春节假期过后的济南,到处呈现出加快发展的蓬勃生机。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深入企业察看生产经营情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全力支持企业特别是成长性好的企业加快发展,希望企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大企业规模,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省会“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贡献力量。

杨鲁豫首先来到浪潮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浪潮集团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和浪潮国际3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为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杨鲁豫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浪潮集团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壮大生产经营规模,企业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特别是大力引进国际高端人才,为企业和全市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先进经验。浪潮集团是济南的龙头企业,特别是IT行业的龙头,也是创新发展的领军者,希望企业继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推动企业在过去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更好地服务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浪潮集团在济南发展。

宝世达集团是一家由东营迁至济南的企业,公司创建于2002年,现已定位形成先进制造、金融投资、地产开发三大核心业务。2013年,该公司济南园区产业销售收入达到18亿元,预计2014年实现30%的增长。市两会期间,杨鲁豫了解了企业的情况后,很关心企业的发展。今天他专程来到宝世达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的市场行情,询问企业是否遇到发展难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杨鲁豫指出,宝世达集团是一家成长性非常好的企业,公司的业务符合产业发展要求和济南实际,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理清思路、加大投资,坚持集约节约用地,努力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扩大企业经营规模,尽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市直有关部门和历城区要努力营造良好的环境,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支持。

市政协副主席金德岭和市政府秘书长李华贤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杨鲁豫 发展难题 推动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