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绍骋:拓宽双拥共建领域 推动双拥创新发展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今天(30日)上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七十周年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孙绍骋指出,山东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广大山东军民携手并肩创造了山东双拥工作的辉煌业绩。要不断创新双拥活动形式,拓宽双拥共建领域,大力推动双拥工作改革创新。

原标题:孙绍骋:拓宽双拥共建领域 推动双拥创新发展

30日上午,纪念延安双拥运动七十周年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孙绍骋出席并讲话。

孙绍骋指出,山东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广大山东军民携手并肩创造了山东双拥工作的辉煌业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了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重要部署,在新形势下,推进山东双拥工作创新发展,要统筹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和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实现地方生产力、社会凝聚力和部队战斗力的同步提高。要全力巩固和谐融洽的军政军民关系,以坚强的军政军民团结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重要政治保障。要不断创新双拥活动形式,拓宽双拥共建领域,大力推动双拥工作改革创新。(李占江)(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拓宽双拥共建领域 创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