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兵:整合力量 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来源:新华网山东

今天(12月24日)上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对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高晓兵指出,过去五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恪尽职守、积极作为,广大离退休干部益寿益智、老有所为,老干部工作整体推进、成效显著,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原标题:山东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召开

今天(12月24日)上午,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对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孙绍骋主持会议。

高晓兵指出,过去五年,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恪尽职守、积极作为,广大离退休干部益寿益智、老有所为,老干部工作整体推进、成效显著,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高晓兵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有功之臣,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以转型发展、满足老干部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重点,强化组织覆盖、政治引导、文化养老、社会服务,进一步拓展老干部社会活动和发挥作用空间,真正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要强化领导责任,整合各方力量,建好工作队伍,加快工作理念、工作内容、工作方式转型,推进我省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隗蒙 李占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老干部工作 全省 山东省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