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绍骋:推进节约集约用地 提高建设用地效率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山东政府网消息,日前山东召开节约集约用地工作会议,提出要盘活存量土地,提高新增建设用地效率,拓展建设用地新空间,完善节约集约用地的激励倒逼机制。山东副省长孙绍骋指出,深入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提高新增建设用地效率,盘活存量土地,大力拓展建设用地新空间,充分利用市场配置土地资源,严格考核评价。

原标题:山东:提高新增建设用地效率

中证网讯 据山东政府网消息,日前山东召开节约集约用地工作会议,提出要盘活存量土地,提高新增建设用地效率,拓展建设用地新空间,完善节约集约用地的激励倒逼机制。

山东副省长孙绍骋指出,深入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提高新增建设用地效率,盘活存量土地,大力拓展建设用地新空间,充分利用市场配置土地资源,严格考核评价。要完善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的激励机制和倒逼机制,要依法依规用地,加大执法力度,严格行政问责,使节约集约用地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自觉行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建设用地 集约用地 倒逼机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