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姜异康:加强与日喀则合作 做好援疆工作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姜异康郭树清会见日喀则地区党政代表团12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由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地委书记丹增朗杰率领的日喀则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 姜异

原标题:姜异康郭树清会见日喀则地区党政代表团

12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由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地委书记丹增朗杰率领的日喀则地区党政代表团一行。

姜异康在会见时说,对口支援日喀则地区,是中央交给山东的任务,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山东和日喀则地区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新一轮对口援藏工作开展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地关系有了新的发展,一批援藏项目正在顺利推进。山东援藏干部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经受了锻炼,提高了素质,与当地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友谊。我们将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加强与日喀则地区的合作,努力做好援藏工作。

丹增朗杰感谢山东长期以来给予日喀则的无私支援。他说,山东援藏工作主动扎实,效果非常好,一批又一批援藏干部扎根藏区无私奉献,促进了日喀则经济社会发展。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建设好日喀则,与全国各地一道步入小康社会。

省领导孙伟、雷建国、柏继民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姜异康 日喀则 援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