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润田:供销社要加快经营创新服务创新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今天(29日),山东省副省长赵润田到汶上县、曲阜市调研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赵润田实地考察了供销社基层服务网点和社属龙头企业,向基层干部群众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他指出,供销社要加快经营创新、服务创新和组织创新,着力构建新时期供销社为农服务网络,实现组织网络向村居延伸、经营服务向田间地头延伸。

原标题:副省长赵润田到汶上曲阜调研供销社服务工作

29日,山东省副省长赵润田到汶上县、曲阜市调研供销社为农服务工作。

赵润田实地考察了供销社基层服务网点和社属龙头企业,向基层干部群众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他指出,供销社要加快经营创新、服务创新和组织创新,着力构建新时期供销社为农服务网络,实现组织网络向村居延伸、经营服务向田间地头延伸。要继续发挥供销社点多面广、与农民联系紧密的优势,积极探索为农服务的新机制,大力扶持培育社属龙头企业,加快推进农业服务规模化,不断拓展供销社为农服务新领域,为全省农业农村发展作出新贡献。(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供销社 服务 创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