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鲁豫:带动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做大做强


来源:济南时报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研究全省推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和西部经济隆起带建设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在省会城市群经济圈规划中,赋予济南市“一个核心、一个高地”的发展定位,这既是对省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也是对省会加快自身发展、更好发挥辐射带动能力的更高层次的要求。

原标题:带动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做大做强

济南时报9月16日讯(记者王彬) 16下日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研究全省推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和西部经济隆起带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认为,推进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和西部经济隆起带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山东发展进入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完善形成了“两区一圈一带”总体布局,对于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在省会城市群经济圈规划中,赋予济南市“一个核心、一个高地”的发展定位,这既是对省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也是对省会加快自身发展、更好发挥辐射带动能力的更高层次的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加强研究,理清思路,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真抓实干,不断提高城市功能形象、自身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发挥科技、人才、金融等优势,加强与周边城市的融合对接,推动省会更好更快发展,带动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做大做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省会城市群经济圈 杨鲁豫 会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