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向阳:齐抓共管 遏制毒品犯罪多发态势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今天(9月2日)上午,山东省禁毒委员会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全省禁毒工作电视会议,部署我省禁毒工作。要坚持打防结合,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深入推进社区禁毒社区康复工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坚决遏制毒品犯罪多发态势。

原标题:邓向阳:打防结合 坚决遏制毒品犯罪多发态势

9月2日上午,山东省禁毒委员会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全省禁毒工作电视会议,部署我省禁毒工作。副省长、省禁毒委员会主任邓向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向阳指出,我省毒品问题发展蔓延势头仍未从根本上得到扭转,禁毒斗争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坚持打防结合,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深入推进社区禁毒社区康复工作,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坚决遏制毒品犯罪多发态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毒品犯罪多发态 遏制毒品犯罪 邓向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