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超超:引导国有资本从产能过剩领域退出


来源:齐鲁网

(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张燕妮 摄像尹承谦 淄博台徐建军)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管企业、市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研讨班今天在淄博开班,副省长张超超指出,要继续推进公司制、股份制改革,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引导国有资本从部分产能过剩领域退出,有选择地进入一些新兴的、战略性的、前导性的产业和领域。按照“管少、管准、管好”的原则,提高国有资产监管水平。

原标题:张超超:引导国有资本从部分产能过剩领域退出

齐鲁网8月22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燕妮 摄像 尹承谦 淄博台 徐建军)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山东省管企业、市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研讨班今天在淄博开班,副省长张超超指出,要继续推进公司制、股份制改革,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引导国有资本从部分产能过剩领域退出,有选择地进入一些新兴的、战略性的、前导性的产业和领域。按照“管少、管准、管好”的原则,提高国有资产监管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引导国有资本 过剩领域 张超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