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晓兵:自觉走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列


来源:新华网山东

为推动山东省组织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全省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培训班今天在济南举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并讲话。高晓兵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把县级组织部门参加第一批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机遇,履行好双重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原标题:高晓兵:自觉走在教育实践活动前列

为推动山东省组织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全省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培训班今天在济南举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出席并讲话。

高晓兵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把县级组织部门参加第一批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机遇,履行好双重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高晓兵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追求;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工作大局;把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切实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高晓兵 教育实践 组织部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