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翠云视察国家园林城市创建 建设生态德州


来源:德州新闻网

7月25日,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视察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她强调,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建设生态德州、美丽德州、幸福德州的有力抓手,用心打造精品,攻克薄弱环节,再拼再搏、奋力攻坚,确保创城一次成功。

原标题:吴翠云视察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王贺)7月25日,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翠云视察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她强调,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建设生态德州、美丽德州、幸福德州的有力抓手,用心打造精品,攻克薄弱环节,再拼再搏、奋力攻坚,确保创城一次成功。德州市领导韩建亭、翟长生、魏洪祥、李世民陪同。

吴翠云先后到金都花园、龙运湖公园、垃圾处理厂、乾城保障房小区、联合润通污水处理厂、肖月游园、高地世纪城、长河公园等处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她指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启动以来,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按照创城目标要求,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齐心协力、创新有为,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吴翠云强调,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创建目标和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加大力度,赶进度、抢时间,不遗余力地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要更加注重细节、抓好查漏补缺,对各个环节和部位认真梳理,主攻薄弱环节,逐项完善提升,确保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要抓好必查项目的提升、管理和运营,打造精品工程、亮点工程,确保不丢分、得高分。

吴翠云强调,特色和个性是一座城市的生命,是完善城市功能、提高生活品质、延续城市文脉,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要在创城工作中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继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深入推进绿荫行动和绿道、绿地建设,努力营造天蓝、地净、树绿、花艳、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要加强综合整治,坚持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通过开展市容环境、违法建设、擦亮窗口、道路交通秩序、夜景亮化等五项综合整治活动,为群众创造整洁、有序、美丽的市容市貌。创城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要以此为契机,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增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努力打造生态文明、绿色环保、舒适宜居、美丽幸福的园林城市。

吴翠云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创城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细化目标、及时调度、跟踪督导。要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整合资源、放大优势,加大人财物力投入,集中攻坚克难,确保全面按期达标。要深入宣传、广泛发动,使创城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形成全民动员、同心共创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园林城市 吴翠云 创建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