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岚山区25个涉岚全市百项大项目开工


来源:新华网山东

原标题:日照岚山区25个涉岚全市百项大项目开工 截至目前,岚山区30个涉岚全市百项重点项目中有25个项目已开工,完成投资88.1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1%;64个区级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2.66亿元

原标题:日照岚山区25个涉岚全市百项大项目开工

截至目前,岚山区30个涉岚全市百项重点项目中有25个项目已开工,完成投资88.1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1%;64个区级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12.66亿元,已开工项目23个,占续建和新开工项目总数的74%。日照钢铁精品基地安置区、岚桥沥青二期、瀚坤能源石油仓储、浦盛石油仓储一期、万方精密薄板、石大科技轻油改质、岚明一期低温乙烯储罐、东篱牧业等工程项目加快推进。

今年以来,岚山区对今年确定的30个涉岚全市百项大项目和64个区级重点项目,大力实施一个项目、一名包保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支团队、一抓到底“五个一”工作推进机制,重点项目建设得到持续高效推进。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各包保区级领导将大项目推进列为工作重中之重,与包保团队积极深入项目一线,对接项目建设单位,认真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挥良好的推进作用。新开工项目找准了市场需求,并积极筹措建设资金、投入施工队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投产见效意愿较强。新开工项目多数从去年就已开始运作,在项目包保单位配合下,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已提前预判和准备,前期工作和难点在去年底至今年初已基本解决,为项目开工建设扫平了障碍。(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项目 个涉岚全市百项 山区25个涉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