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等4省成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省份


来源:新华网山东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函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务院同意山东、河北、浙江、广东等4省开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据悉,山东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内容主要包括:以加快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进一步明确合作经济组织的功能定位。

原标题:山东等4省成全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省份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函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务院同意山东、河北、浙江、广东等4省开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

据悉,山东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内容主要包括:以加快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进一步明确合作经济组织的功能定位。以突出服务规模化为重点,打造农业社会化服务的主渠道。以突出流通现代化为重点,成为农村商品流通的主导力量。以合作金融业务为重点,建立符合农村实际的新型合作金融服务体系。(张海峰 李宇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供销合作社 综合改革 试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