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太白湖新区规划 打造特色魅力新城


来源:济宁日报

原标题:焉荣竹到太白湖新区调研 打造特色魅力新城 2月23日下午,山东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济宁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焉荣竹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济宁督导组第一副组长

原标题:焉荣竹到太白湖新区调研 打造特色魅力新城

2月23日下午,山东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济宁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焉荣竹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济宁督导组第一副组长、省纪委原巡视员滕茂功的陪同下,来我市太白湖新区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平昌,市委常委、秘书长刘成文陪同活动。

焉荣竹一行先后来到居民回迁安置楼工程、奥体中心建设现场等地,听取工程规划设计、投入资金、建设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关切地询问工程总体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速度,把各项工程高标准建设好,使群众早日住进新居,并真正使场馆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焉荣竹指出,济宁全面谋划和展开的新一轮发展布局令人感到十分振奋。实践证明,济宁“全省争先进、区域当排头、全面达小康”的目标定位,“三个高于、三个提高”的工作要求,完全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完全符合济宁市情,完全符合人民群众的意愿,太白湖新区建设也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得知太白湖新区是未来济宁的城市主中心,是以生态为主题标志的崭新城市形态后,他强调,太白湖新区的开发建设关系着济宁城市的未来,城市建设要体现济宁特有的文化内涵,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编制各项规划,打造真正富有特色的魅力新城。要紧紧围绕生态特色,着力统筹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和公共服务,集中资源和力量,加快项目进度、加大创新力度,着力实现经济社会、城市建设、生活品质的共同提升,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太白湖新城开发建设带来的实惠和变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太白湖新区 济宁 魅力新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