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运河湿地景区新一轮升级 投资近2000万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山东运河湿地景区新一轮升级改造 投资近2000万 中国网2月14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运河湿地景区的文化内涵和服务功能,带动和辐射景区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景区启动了新一轮

原标题:山东运河湿地景区新一轮升级改造 投资近2000万

中国网2月14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运河湿地景区的文化内涵和服务功能,带动和辐射景区周边区域的经济发展,景区启动了新一轮升级改造工程。此次升级改造工程投资近2000万元,启动“运河游”项目,拓宽航道3000米,修建码头4个(内河码头2个,运河码头2个),购置高档游轮2艘。修建占地100多亩的人工湖1处,占地50亩的百鸟园1处,占地100亩的船舶展览园1处。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打造南闸“水上渔村“项目,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升级改造后,景区将成为一个集水生植物观赏、生态科普、候鸟栖息、步道游览、水道观赏等旅游项目以及芦苇荡、生态湿地景观为主的生态主题景区。预计,工程将于3月底完成。(伍策 李凤森 唐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景区 近2000万 投资近2000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