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市一环境项目荣获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


来源:中华泰山网

[提要]近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2013年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获奖情况的通报》,公布了《2013年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获奖项目名单》,肥城市书香·雅居小区环境整治项目荣获“山东人居环境范例...  近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2013年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获奖情况的通报》,公布了《2013年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获奖项目名单》,肥城市书香·雅居小区环境整治项目荣获“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

原标题:泰安市一环境整治项目荣获"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

近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2013年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获奖情况的通报》,公布了《2013年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获奖项目名单》,肥城市书香·雅居小区环境整治项目荣获“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

据了解,“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是在各设区城市推荐申报、专家审查的基础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对申报项目进行了材料初审和专家评审,评审结果经厅长办公会议研究批准,决定授予全省23个项目“山东人居环境范例奖”,旨在不断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大力实施节能减排,推动城乡人居环境不断改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人居环境 奖获奖 环境整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