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4000万资金支持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日前,山东省财政专门划拨补助资金4000万元,对近两年淘汰关闭的10处小煤矿给予资金扶持,解决煤矿关闭过程中遇到的职工安置分流、企业债务等问题。近三年来,山东省已关闭小煤矿26处,淘汰落后产能360万吨。

原标题:山东省财政4000万资金支持煤炭行业淘汰落后

日前,山东省财政专门划拨补助资金4000万元,对近两年淘汰关闭的10处小煤矿给予资金扶持,解决煤矿关闭过程中遇到的职工安置分流、企业债务等问题。

据悉,山东省计划到2015年关闭年产30万吨以下煤矿。为确保关闭任务落实到位,山东省在全国率先下发了支持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实施细则,对淘汰煤炭落后产能以及实施采煤机械化改造、兼并重组后的小煤矿,在产业升级、安全改造等方面给予财政资金支持。近三年来,山东省已关闭小煤矿26处,淘汰落后产能360万吨。

(左丰岐 刘钒 孙先铭)

相关新闻:

标签:煤炭行业 资金扶持 淘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