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迎来两家大型企业 合计注册资本逾亿元


来源:鲁网

昨日(16日),记者从聊城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局获悉,今年以来,聊城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窗口对招商引资项目搞好全程跟踪服务,对每一个招商引资项目都明确专人靠上搞好服务,为每户企业建立服务档案。

原标题:两家大型企业落户聊城 合计注册资本逾亿元

昨日(16日),记者从聊城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局获悉,今年以来,聊城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截止目前,聊城市工商局已成功引进注册资本合计逾亿元的两家大型企业,其他项目正在洽谈落实中。

据了解,今年落户聊城的两家大型企业为鑫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聊城德鑫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其中,鑫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5800万元,聊城德鑫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5000万元。目前两家企业均已在工商部门注册登记,顺利在聊城落户。

据悉,两家大型企业的成功引进对提升聊城的进出口贸易和金融服务水平将发挥重要作用。据企业注册局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助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开花”,聊城市工商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积极创建“企业登记注册联审直通车”服务品牌,推行并联审批制度,形成方便市场准入的横向服务网和纵向服务链。

另外,窗口对招商引资项目搞好全程跟踪服务,对每一个招商引资项目都明确专人靠上搞好服务,为每户企业建立服务档案。(王之凯)

相关新闻:

标签:注册资本 大型企业 招商引资项目 逾亿元 聊城 两家大型企业 凤凰网山东 凤凰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