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盐业市场引新品种 优质海晶盐首次上市


来源:济南日报

在5月15日全国第二十个“防治碘缺乏日”到来之际,科学食盐又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济南市盐务局盐业管理处处长徐坤元介绍,目前济南市食用盐主要以绿色盐、低钠盐等种类为主,盐产品多达 20余种。

原标题:济南盐业市场引入新品种 优质海晶盐首次上市

在5月15日全国第二十个“防治碘缺乏日”到来之际,科学食盐又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记者今天从市盐务局获悉,济南城区食盐消费量以每年约10%速度增加,全市每年食用盐销量在3万吨左右。今年以来,济南食用盐市场再添新军,海盐中的优质品种海晶盐正式获准进入济南市场。

济南市盐务局盐业管理处处长徐坤元介绍,目前济南市食用盐主要以绿色盐、低钠盐等种类为主,盐产品多达20余种。经相关部门审核批准后,从今年2月份开始,济南盐业市场引入新品种——— 优质海晶盐正式走上市民餐桌。海晶盐是新研制的一种绿色天然食用盐,采用无污染的地下深层卤水晒制而成,产品颗粒度均匀,晶莹洁白,并保留海盐中对人体有益的钙、镁、钾等微量元素。

相关新闻:

标签:济南 海晶盐 食用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