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多措并举促进小微企业发展,3万小微企业受益


来源:中国山东网

山东省今年将采取提高贷款担保额度、增加综合授信、增加政府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额等多种措施,促进小微企业发展。 据介绍,山东今年将组织担保机构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担保额800亿元以上,预计约有3万小微企业收益

山东省今年将采取提高贷款担保额度、增加综合授信、增加政府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额等多种措施,促进小微企业发展。

据介绍,山东今年将组织担保机构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担保额800亿元以上,预计约有3万小微企业收益。

根据山东省《全国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山东省实施方案》,山东今年将针对小微企业增加509亿元综合授信,推进小微企业知识产权抵押贷款试点,推荐一批小企业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交易以增加直接融资。

据了解,山东省还将增加面向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份额,要求负有编制部门预算职责的各部门,在满足机构自身运转和提供公共基本需求的前提下,预留年度政府采购项目预算总额的30%以上,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预留给小型微型企业的比例不低于60%。

为促进小微企业发展,山东将于4月1日起实施《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考核办法(试行)》,考核结果将与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分配挂钩。(记者娄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小微企业 山东 多措并举促进小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