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考生网上报名需尽早


来源:鲁网

山东省公务员考试3月15日至19日进行网上报名,查询时间为3月16日至20日,缴费时间为3月16日至21日。 据悉,报考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并且在全省范围

山东省公务员考试3月15日至19日进行网上报名,查询时间为3月16日至20日,缴费时间为3月16日至21日。

据悉,报考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并且在全省范围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用人部门在对报考人员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审查之前,报考人员可以更改报考职位。没有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2013年3月19日16:00以前,可以改报其他部门或该部门的其他职位,但系统自动禁止该报考人员再次报考曾被拒绝的职位。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系统自动禁止该报考人员改报其他职位。

报考人员成功保存报名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后,等待招考单位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当结果为“审核通过”时,考生可以点击报名系统内的“网上缴费”进行网上缴费,审核结果为“审核未通过”的不能缴费。需要注意的是,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必须是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并且与进入面试后资格审核所提供的照片同一底版。

山东市公务员局有关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要合理掌握报考时机。选择余地较小的考生,不要过晚报名,以免审核不通过失去报考其他职位的机会。

今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提供的职位、人数较多,有关专家估计报考人数也将迎来一个高峰。因此,在报名集中的高峰时段,可能会因此导致报名网站不稳定、无法登录等情况。考生提交报名申请后资格审查通过才预示着报名成功。如果考生在最后一天报名,那么报名的风险就会加大,一旦审查没通过,很可能就与此次的公务员考试失之交臂。因此,考生一定要适当地给自己留出资格审查的时间,切勿等到最后一刻匆匆报名。

相关新闻:

标签:考生 公务员 报考人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