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百胜餐饮集团Q1 在华同店销售额下滑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百胜餐饮集团周一对外表示,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在华同店销售额将下滑20%,跌幅较其早前的预期有所收窄。作为肯德基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还表示,今年2月在华同店销售额已出现反弹。 统计数据显示,在本周一的盘

百胜餐饮集团周一对外表示,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在华同店销售额将下滑20%,跌幅较其早前的预期有所收窄。作为肯德基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还表示,今年2月在华同店销售额已出现反弹。

统计数据显示,在本周一的盘后交易中,百胜餐饮集团的股价上涨7.3%至每股72.77美元。自今年年初以来,该集团股价的累计涨幅已经达到了2.2%。

早前,百胜餐饮集团曾预计,在今年第一季度,其在华业务部门的同店销售额可能会下降25%,这涵盖今年1月和2月的业绩。

从具体的部门同店销售额情况看,旗下肯德基快餐店开业至少在12个月以上的销售额在今年第一季度下滑了24%,而必胜客的同店销售下滑2%。

对于百胜而言,在华业务至关重要,是带动业绩实现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在2012年百胜餐饮集团的运营利润中,在华业务贡献了42%的比例。但在最近数月,由于中国经济出现的某些减速迹象,以及旗下肯德基曝出问题鸡肉丑闻,百胜餐饮集团在华业绩呈现出疲软的迹象。此外,不断攀升的食品成本和工资水平也在一定程度上挤压了百胜餐饮集团的盈利空间。

相关新闻:

标签:百胜餐饮集团 销售额 在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