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今年招录10137名公务员 3月15日至19日网报


来源:鲁网

鲁网3月6日讯,昨天,记者从2013年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招录10137名公务员,3月15日至19日报名,4月13日进行笔试。 据了解,经省委、省政府同意,今年我省继续采取

鲁网3月6日讯,昨天,记者从2013年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招录10137名公务员,3月15日至19日报名,4月13日进行笔试。

据了解,经省委、省政府同意,今年我省继续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办法,为全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公务员和工作人员。今年全省招考计划共10137名,其中省直机关及其直属单位724名,省垂直管理部门市以下机关893名,市县乡机关及参公单位8520名,县以下机关和基层一线考试录用计划占全部录用计划的90.6%。今年我省公务员的报考条件为:报考者应当具备公务员法第十一条规定的条件,同时具备:(一)年龄为18周岁至35周岁,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为40周岁以下;(二)大学本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或具有山东常住户口的大学专科毕业生(含山东生源全日制院校2013年应届专科毕业生);(三)符合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参加报考。

从选调生中考选补充工作人员的报考条件是:具有大学本科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32周岁以下,2010年以前(含2010年)选调到基层,现在县(市、区)以下机关单位工作,符合报考职位专业条件或具有职位所在部门工作经历,身体健康。

根据安排,我省公务员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19日,笔试考试时间确定为4月13日,笔试科目为申论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的招考简章和职位要求等,将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sdhrss.gov.cn)公布,各市招考简章和职位要求在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

相关新闻:

标签:公务员 今年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