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开元溶洞第二届樱花节摄影大赛开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4月19日,淄博开元溶洞第二届樱花节摄影大赛开幕,来自淄博、青岛、河北等省内外各个摄影家协会的1800多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丰富了景区的内涵,扩大了淄博旅游的影响力,为全面打造“革命传统红色教育游、自然奇观休闲观光游、有机农业采摘体验游”等多种形式的旅游线路奠定了基础。

原标题:第二届樱花节摄影大赛在淄博市开元溶洞景区召开

第二届樱花节摄影大赛在淄博市开元溶洞景区召开

4月19日,淄博开元溶洞第二届樱花节摄影大赛开幕,来自淄博、青岛、河北等省内外各个摄影家协会的1800多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幕式上对第一届樱花节摄影大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景区的内涵,扩大了淄博旅游的影响力,为全面打造“革命传统红色教育游、自然奇观休闲观光游、有机农业采摘体验游”等多种形式的旅游线路奠定了基础。  

据悉,景区先后发展樱花园几百亩、梨园上百亩,共计栽植樱花3500余株、韩国进口品种苹果树、梨树上千余株,进一步形成了“春有樱花秋有果,一年四季景色新”的旅游特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景区 樱花节 摄影大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