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铁三世锦赛将于9月21日开赛


来源:威海新闻网

从2014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赛前技术会上获悉,今年铁三世锦赛将于9月21日开赛,比赛距离与之前有所不同,长距离比赛总距离确定为138公里,其中游泳4公里、自行车114公里、跑步20公里。

原标题:威海铁三世锦赛9月举行

从2014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赛前技术会上获悉,今年铁三世锦赛将于9月21日开赛,比赛距离与之前有所不同,长距离比赛总距离确定为138公里,其中游泳4公里、自行车114公里、跑步20公里。同时,CCTV-5将分段直播今年赛事。  

2014年威海长距离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将于9月21日在威海市举办。此次锦标赛是长距离铁人三项赛最高级别的赛事,这也是此项赛事首次在亚洲举办。比赛的的宣传片《驰骋威海》已经在法国贝尔福播放,并在当地引起了强烈反响。此外,值得一提得是CCTV-5将对今年的赛事进行分段直播。  

今年赛事的主会场拟设在威海半月湾铁人三项专用赛场,目前,主会场的设计方案已经按照中铁协的要求进行了修改。赛事的官方网站也已经建立,关于赛事的全部信息均将被发布在网上。同时,为了方便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除对常规旅游指南信息进行发布外,威海市旅游局还将会对一些教堂、租车点、医疗设施等信息进行标注,并制作PDF文件上传赛事官网,供运动员下载。  

按照国际铁联的要求,此类国际性赛事的比赛成绩必须实时上传,因而对赛场网络提出了较高的要求。除必要的有线网络外,赛场主体网络需无线网络提供支撑,无线网在去年就实现了全覆盖,此外,今年6月份,威海将开通4G网络,4G网络也将被运用到对赛事的支持上。目前,赛事的各项前期筹备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赛事 世锦赛 铁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