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泗水赏花主题演出在济南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提要]3月11日晚,万紫千红生态旅游度假区之夜暨2014泗水赏花汇主题演出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由此拉开了泗水县2014春季赏花汇的序幕。齐鲁网讯 3月11日晚,万紫千红生态旅游度假区之夜暨2014泗水赏花汇主题演出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由此拉开了泗水县2014春季赏花汇的序幕。

原标题:2014泗水赏花主题演出在济南成功举办

3月11日晚,万紫千红生态旅游度假区之夜暨2014泗水赏花汇主题演出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由此拉开了泗水县2014春季赏花汇的序幕。

本次活动按照企业为主体,市场运作的模式举办,由万紫千红生态养生旅游度假区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唱响山东》栏目组承办。活动的整体策划以“春来泉乡美、赏花到泗水”为主题,以“梅花、杏花、桃花、梨花、槐花”无朵金花为主线,五花争艳,营造了泗水春季赏花汇的浓郁氛围,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掌声连连。热闹的的歌舞表演、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精彩绝伦的反串表演、独具特色的山东快书、泗水版组合《爸爸去哪儿》、现场陶艺品展示等节目精彩纷呈,掌声雷动,淋漓尽致的渲染了泗水的节庆美。尤其是压轴表演《星光大道》年度亚军山楂妹的精彩演出,把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据悉,该晚会将于3月16日晚9点18 在山东综艺频道播放,并于次日早9点40 重播。

2014泗水赏花汇是在前两年赏花汇成功举办基础之上的第三届赏花会活动,本届活动内容又有更多的创新和发展。其中将梅花节首次融入赏花汇,梅花节,杏花节、桃花节、梨花节、槐花节,实现了五花争艳,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活动从3月份到5月份,持续时间更长。另外本次赏花汇覆盖了金庄镇、圣水峪镇、泗张镇、星村镇、中册镇5个乡镇,覆盖范围更广。2014年泗水赏花汇在济南举办并在山东综艺频道连续播放,让更多的人认知泗水、了解泗水、最终走进泗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年度亚军 赏花会 星光大道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