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泗水“赏花汇”系列活动即将开幕


来源:东方圣城网

从泗水旅游局了解到,2014泗水“赏花汇”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大幕,从3月中下旬到5月初,梅花节、杏花节、桃花节、青龙山庙会、梨花节、槐花节相继举办,将为济宁市民及外地游客奉上一道生态旅游大餐。

原标题:2014泗水“赏花汇”3月中下旬拉开大幕

从泗水旅游局了解到,2014泗水“赏花汇”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大幕,从3月中下旬到5月初,梅花节、杏花节、桃花节、青龙山庙会、梨花节、槐花节相继举办,将为济宁市民及外地游客奉上一道生态旅游大餐。

据了解,2012年举办首届赏花汇以来,泗水赏花汇到今年已是第三届。据泗水县旅游局副局长张峰介绍,和前两届赏花汇相比,今年的赏花汇运作方式更加市场化,活动内容将更突出各景区自己的特色。两届赏花汇的举办,很大地提升了泗水旅游的知名度,对泗水县乡村、生态旅游发展均将起到带动作用。

在今年的“赏花汇”系列活动中,最先与市民和游客见面的是梅花节。据了解,梅花节是2014泗水赏花汇推出的新的节庆项目,举办地点位于泗水县金庄镇鹅山梅园,活动以峨山梅园开园赏梅为主,包括梅园游览观光、摄影采风、少儿咏梅诗词比赛、美食体验等活动。据了解,梅花节开幕时间初步定在本月中下旬,再过十天左右,市民们就可以到鹅山观赏梅花了。

在3月底,杏花节将紧接而至。据了解,杏花节将在圣水峪镇举办,节日期间将组织“千人诵读经典”、自驾游、赏风车、草莓采摘等一系列活动。同时,游客们还可以去圣水源山庄杏花园景区内的民俗观赏、餐饮小吃、农家乐等娱乐风情景点,充分感受当地特色文化。据了解,杏花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4月10日。另外,3月28日至4月1日,在泗水泉林,将举办青龙山庙会,并举行祈福观光系列活动。整个赏花汇期间,泉林景区门票都将实行打折优惠。

作为赏花汇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桃花节将于清明节前后开幕,系列活动将持续到4月底。据了解,桃花节开幕时,将举办“唱响山东·走进泗水赏花汇———桃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桃花节期间,还将举办安山寺祈福法会、世外桃源民俗体验、文艺表演、书画展、摄影大赛、歌朗诵会等活动。

另外,梨花节将于4月中旬举办。活动期间,将举办梨园春曲艺大赛、车友会、采摘、品美食、垂钓等活动,并组织召开梨商洽谈会;槐花节举办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20日,活动期间将开展千人自驾游、帐篷节、登山比赛、相亲大会、篝火晚会等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桃花节 杏花 赏花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