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际艺博会落户烟台 28日隆重开展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3月28日至31日,由亚洲国际珠宝交易商会、烟台市家俱行业协会、山东省珠宝商会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烟台)国际艺博会将于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缅甸收藏级翡翠精品、台湾、日本真品红珊瑚、台湾七彩玉、新疆和田玉、斯里兰卡彩宝等国内外大牌精品珠宝也将炫动全城。

原标题:中国国际艺博会落户烟台 珍宝荟萃3月28日开展

3月28日至31日,由亚洲国际珠宝交易商会、烟台市家俱行业协会、山东省珠宝商会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烟台)国际艺博会将于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届时,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泰国、韩国、越南、缅甸等10余国家的高档家俱、珠宝、工艺品将再次齐聚烟台,共同打造一个山东省乃至全国档次最高的艺术品盛会。据悉,本届展会面积逾15000平米,标准展位将近1000个。

2大主题馆6大展区

记者了解到,本届艺博会特设A/B两大主题馆以及高档红木、奢华珠宝、名家字画、精美陶瓷、宏伟根雕、茗茶紫砂6大展区,市民可以在家门口赏尽全国以及周边国家的艺术精华。其中,高档红木、奢华珠宝是本次展会最大的两个展区。

越南红木、老挝黄花梨、金丝楠木等众多名贵珍稀木种将以其精湛的工艺艳惊全场。缅甸收藏级翡翠精品、台湾、日本真品红珊瑚、台湾七彩玉、新疆和田玉、斯里兰卡彩宝等国内外大牌精品珠宝也将炫动全城。

高端艺术品引入烟台

烟台艺博会本着“专业、高端“的宗旨,不遗余力地邀请国内外各个方面的专家来烟,力求打造一个专业性强、高端的展会。“本届艺博会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为烟台本土的收藏家、红木家具厂商、珠宝厂商提供一个平台,使本土的作品走向全国、甚至世界,同时将全国乃至世界的高端艺术品引入烟台,开拓艺术品市场,促进本土产业迅速蝶变。” 2014中国烟台国际艺博会主办方告诉记者。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透露,经过2013年3月份艺博会的预热,2014年艺博会展位预定速度之快、档次之高都是令人咋舌的。与此同时,为了保障观展消费者的利益,让烟台市民可以看到、买到货真价实、档次高端的艺术品,组委会在招商的时候就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将一切隐患消除在开展前。因此,本次展会的内容、档次及正规度都将是历届之最,不仅名品荟萃,豪装特装豪华展现,而且新品多、精品多、亮点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艺博会 珍宝 珠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