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滨海区将举办第八届渔盐文化节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27日,笔者从山东潍坊市滨海区获悉,第八届渔盐文化节将于3月2日(农历二月初二)在北海渔盐文化民俗馆。据了解,渔盐文化节当天,将有来自安丘、寿光等地的专业演出团队带来舞龙舞狮等精彩演出,潍坊京剧院、山东龙震集团联谊剧社也为群众准备了诸多精彩节目。

原标题: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区将举办第八届渔盐文化节

27日,笔者从山东潍坊市滨海区获悉,第八届渔盐文化节将于3月2日(农历二月初二)在北海渔盐文化民俗馆。届时,将有数万名渔民和游客汇聚于此,举办舞龙舞狮、扭秧歌、京剧、吕剧等传统文化活动。

据了解,渔盐文化节当天,将有来自安丘、寿光等地的专业演出团队带来舞龙舞狮等精彩演出,潍坊京剧院、山东龙震集团联谊剧社也为群众准备了诸多精彩节目。

此外,当天还将推出由滨海区群众自发组织的秧歌队、高跷队、跑旱船、耍毛驴等群众文化活动。截至今年,渔盐文化节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了滨海区彰显渔盐文化、突出海洋文化的新亮点。(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渔盐 滨海区 文化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