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美食评选活动“舌尖上的曲阜”启动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为方便群众参与,此次美食征集采取开放式,游客和市民朋友可以登陆曲阜旅游网或曲阜旅游局官方微博、微信参与活动。此次活动将对推广曲阜美食,弘扬曲阜饮食文化,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延长旅游产业链条和丰富市民生活及游客体验,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原标题:“舌尖上的曲阜”首届美食评选活动盛大启动

为充分挖掘展示曲阜美食资源,宣传推介曲阜餐饮文化,丰富市民和游客生活,推进“文化强市、商旅活市”发展战略,打造“道德之城、首善之区”,全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发展,山东省曲阜市旅游局近日启动了“舌尖上的曲阜”首届十大美食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以“品尝曲阜美食.畅享生活滋味”为主题,以弘扬曲阜饮食文化,发展旅游餐饮为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小吃、甜点、菜品等能突出曲阜地方特色的饮食。本次评选分美食征集、评选、成果发布三个阶段。为方便群众参与,此次美食征集采取开放式,游客和市民朋友可以登陆曲阜旅游网或曲阜旅游局官方微博、微信参与活动。美食征集从即日起到3月15日截止。曲阜香格里拉大饭店、铭座杏坛宾馆、孔子六艺城、石门山、九仙山和风光旅行社为该活动提供了惊喜大奖。活动结束后,入围曲阜美食将结集成册,并在各大媒体广泛宣传,为来曲游客提供权威的第一手饮食资讯。

此次活动将对推广曲阜美食,弘扬曲阜饮食文化,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延长旅游产业链条和丰富市民生活及游客体验,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美食 孔子六艺城 风光旅行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